close

我又多ㄌㄧ個寶貝ㄌ

謝小比  

生孩子真ㄉ是太可怕ㄌ

不管是剖腹還是自然 

生產前伊天  我心裡害怕極ㄌ整晚沒睡

ㄧ早推進手術室  全身發抖

我是半身麻醉  所以在開刀房ㄉㄧ切完全清楚

雖然沒有自然產這麼痛

但術後還是痛痛痛

第二天要起床上廁所真ㄉ是5公尺走10分鐘

還好友老公幫我 

住院一星期後回家 就可以很輕鬆ㄉ抱小孩ㄌ

做月子除ㄌ不能出門外

最可怕ㄉ是照顧小孩

我的寶貝是敏感型ㄉ很沒安全感常哭 鬧

需要更多ㄉ耐心  

我也成ㄌ黑眼圈媽媽

現在還在摸索中~

希望謝寶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09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