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開始知道懷孕真是開心

工作量減到最低 

心裡想如果這樣輕鬆過也蠻好  

沒想到好日子沒幾天

孕兔ㄉ特別厲害

從第六週開始就兔ㄌ 一天至少兔三次以上

忍了兩個禮拜就受ㄌ五公斤

後面那幾天可是一口飯都吃布下

除了噁還是噁 吃ㄌ兔不吃也兔  比生病還要怕

第三個禮拜到了台中產檢醫生說要可以吊點滴

ㄧ開始很擔心會部會影響小謝寶  醫生保證之外還開ㄌ只兔要

果然很厲害  打完點滴我就可以吃瓦城ㄌ︿︿

就這樣能吃ㄌ 依個禮拜覺得真舒暢阿

接下來想說可忍就忍  沒想到沒吃運兔要就是兔

好幾次開車上班街上都上演兔兔記

身心俱疲  醫生說三ㄍ月後就會緩和  

我竟兔到四ㄍ半月@@ 後來偶有孕兔情況  

但四ㄍ半月後是ㄧ個禮拜兔兩三次  也算是好轉ㄌ

四個月前的肚肚都不大  應該是跟運兔有關  還受ㄌ 所以肚肚很平坦

第五六ㄍ月因為不會噁心ㄌ  大吃特吃ㄧ個月胖ㄌ四公斤  所以兩ㄍ月就胖ㄌ八公斤@@

謝寶也很調皮  常會壓到我ㄉ神經  讓我走路變成老人 

再去紐西蘭前兩天壓ㄉ我連站都不行

本來還在擔心這樣還能去ㄇ 後來還可以走就過去ㄌ

到ㄌ紐西蘭前三天我走路都跛腳  所以我這ㄍ媽也算是利害ㄉ

接下來幾個月就是和體重對抗 怕太胖ㄌ 

半夜還會抽筋  超痛ㄉ

有時候擔心謝寶ㄉ健康情況

肚子也大ㄉ很快 行動不方便

出門走個半小時小腿和腳底都快炸開

現在已經快生ㄌ  好緊張也有點害怕和期待

懷孕真ㄉ好辛苦

當媽真的不容易

希望謝寶能身心健康平安的出生

這樣我懷孕ㄉ苦就值得ㄌ!!!

親愛ㄉ準備好迎接你的到來!!!!


懷孕期間還好有老公ㄉ支持和疼愛

在這麼辛苦ㄉ期間給我很大ㄉ鼓勵和體諒  

如果沒有老公  我大概憂鬱ㄌㄅ

很幸運ㄉ我  有個美滿ㄉ家庭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09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