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回家作月子後自己照顧謝寶兩星期

到了第三星期我終於快崩潰ㄌ

超想把他送去托嬰中心

實在媒體力照顧他 很多人說你做月子要躺

我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哪有時間躺阿

安撫抱放床上換尿布 每小時都在做同樣ㄉ事

我ㄉ小寶貝稅ㄉ很淺眠 依放床就大哭 我就要安慰他

好像我安撫他ㄉ時間比他睡覺ㄉ時間多><

 

我跟媽媽和婆婆說我要送托嬰中心

婆開口說要幫我帶白天

就這樣晚上我跟他奮戰白天交給婆婆  

接下來的兩週 他晚上幾乎沒睡已經日夜顛倒

半夜很想睡時在沒耐心安撫她 

有體力就起來抱她 如果沒體力就讓她哭

每天很期待早上婆婆把他接去照顧

 

有時候靜下來想想有點害怕接下來ㄉ生活

婆婆回去後我就要自己照顧 問自己我可以嗎

買書看別人分享ㄉ經驗  希望自己也可以勝任

有朋友小孩也愛哭 她們看的百歲醫師ㄉ書

狠心讓小孩自己睡一間房哭

聽ㄌ朋友建議ㄉ那晚 我真ㄉ讓我ㄉ寶寶哭

那晚她哭ㄌ整晚 現在想起來真是殘忍

我實在不忍心讓我小孩這樣 畢竟能抱他ㄉ時間才幾年

步過朋友卻說 你不讓她哭 就是你自己要哭

 

婆婆回去ㄌ 他回去那天超開心 他說他30年內沒這麼類過還默默落淚

如果還有下一胎直接給我伊比前做月子 (他真ㄉ嚇到ㄌ)

她能走我還是得照顧我ㄉ小寶貝

於是就搬到娘家住 我媽職業婦女能幫我ㄉ有限

幾乎我自己帶 既然我能自己帶ㄌ就想回家

 

現在謝寶已經八週大 我已經得心應手

她也長大ㄌ 能與人互動 睡覺時間也能拉長

我想我已經熬過最困難ㄉ那一段

現在在我眼裡只有可愛ㄉ謝寶

 

當媽之後深深體會當媽媽ㄉ辛苦 

隻後上班 我也會把所有ㄉ小孩當自己小孩

畢竟她們都是爸媽ㄉ寶 

我也要當她們是我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09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