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懷孕ㄌ

紐西蘭和日本都去不成@@

因為我的孕期比其他人還要辛苦

我心裡很想去常常神遊到紐西蘭跟澳洲

但是看自己情況這樣也難免怕怕ㄉ

一開始的出血

後來嚴重運兔

現在雖然已經四ㄍ月還是持續運兔中

當媽媽的我很辛苦

但是寶寶在子宮裡面健康長大就好

我可撐著(雖然苦不堪言)

希望寶寶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


這段期間我要感謝我的好老公

可以體諒陪伴我還有幫我很多

如果沒有他我應該會很憂鬱ㄅ  

現在雖然身體不太舒服卻能夠開心保持心情平穩


開始神遊了我~

RIMG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09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