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最近真的是超精采ㄉ

結婚週年慶誇年

又去台北演唱會沒看城

然後我生日  每天吃吃喝喝 開開心心

又 我結束ㄌ 我的PARTTIME JOB

超讚ㄉ  下學期輕鬆很多很多  當然錢也少很多啦

不過我ㄤ還蠻好ㄉ說OK  讓我輕鬆依下  

這ㄍ工作就是這樣不是很忙  忙到我快瘋掉  就是很輕鬆

反正錢少賺就少花  說真的我去年賺蠻多ㄉ也花很多

出國出了三次 義大利10天 澳洲15天  香港3天

花ㄌ很多摳摳  今年要稍微控制依下ㄌ

不過這麼忙錄ㄉㄧ年布這樣玩 我會封ㄌㄅ

所以輕鬆賺  我應該就部會花很大ㄌㄅ哈哈哈

 

我可是一個很節省的人ㄌ(誰說要買IPHONE4Sㄉ)

><  

 

省省省  繳房貸ㄅ

 

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新年快到ㄌ 希望家人都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1009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